小球球參加說故事比賽

2016010500:00
 一開始,小球球很開心自己要參加說故事比賽
後來,有點憂心,表示"又不是我要去的。是老師叫我去的"
再後來,很期待2016/1/5的到來。
再後來,很緊張的表示:"我背不起來...我會忘掉...我不敢..."
這幾天的心情轉折,一波一波的,有遇到挫折的時候,有遇到想玩而不想練習的時候,
爸爸媽媽就是不斷的陪伴妳。
陪妳練習、幫妳加油打氣,到這一天送給妳最大的祝福。
妳說:"以前姐姐也有參加,但沒得名。我會不會得名啊?"
媽咪說:"得幾名不重要,重要的是妳每一次的練習都比前一天更進步。"
妳說:"那如果我沒得名呢?"
媽咪說:"這有兩個想法。一個是妳真的認真練了,但是並非評審要的標準。沒關係,你對得起自己。
一個是你不認真練,理當沒得名。表示自己要多加油!"
小球球似乎很滿意這樣的答案。
帶著媽咪的祝福,開心上學去。

至於最後怎麼樣,想必她心裡有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