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自己

2011030100:00
荳荳說:“媽媽~我不喜歡我像妹妹這時候的小時候...”
媽媽:“為什麼?”
荳荳說:“因為我覺得我像妹妹這時候很醜...”
突然間,荳荳竟然重視起外表了...
“每個BABY剛生出來都會皺皺的,看起來很醜。但是當肉開始長,越來越大,就越來越漂亮了。
而且,外表不是一個人可以決定的,我們不要去看外表的美醜,往他的優點看,妳就會發現其實,他很漂亮(妳很漂亮!)”
荳荳似懂非懂地點點頭...
“如果,你真的看到一個人長得讓你覺得不好看,你也不要當面說他。因為,那不是他能決定的。如果你當面說...你好醜。他會覺得很受傷。你要往他的優點看。”
荳荳又點點頭:“嗯!”
“所以,在媽咪的心中,你們永遠是最漂亮的寶貝。因為我看到你們的美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