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體貼

2010091700:00
到育兒網站看到有媽媽詢問:
妳為什麼要結婚?老公是你的最愛嗎?不後悔嗎?
第一個反應就是:
嗯~好久沒想這個問題了....把心力都集中在兩個小公主身上,好像真的忽略爸爸了....
常常都會跟荳荳在那邊比有幾個寶貝。
荳荳說:“媽媽~妳是我的寶貝!”
媽媽就會回答:“嗯~我有三個寶貝耶....”
荳荳疑惑:“嗯?三個寶貝?!不是兩個嗎?我跟妹妹啊~”
媽媽回答:“妳是我的寶貝,妹妹也是媽媽的小寶貝,還有爸爸啊~爸爸也是媽媽的大寶貝~”
荳荳開心地笑個不停....

回過頭想想這個網友問的問題...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:
因為覺得人生理念都很像。
因為覺得對方雖然不是最完美,但是自己也不是最完美。
互相可以欣賞,也互相可以體諒。
對方也各有自己覺得很棒的地方。
不後悔~當然不後悔...
因為他是一個好爸爸,好老公。他的體貼不是要看物質上的,我們不是豪門,也不需要到那種程度的享受,
但是,
爸爸的體貼是無意間讓人感動的:你怎麼都一直為我著想?!
所以~不後悔。
想要跟爸爸說:爸爸~我愛你!老公~我愛你!
也想跟爸爸說:也請你保護好自己的健康,讓我們不會擔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