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馨小MEMO

2015103000:00
昨天,媽咪跟一位朋友學到一個小秘訣。
就是不定期給寶貝驚喜,而這個驚喜不是花錢買禮物,是一張小紙條,寫著溫馨的關心話,傳達對寶貝的愛。
小小一分鐘的用心,僅僅把親子間的距離維繫得長長久久...
 第一張溫馨話語:
媽咪的小公主/ 媽咪的小寶貝,
祝妳用餐愉快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媽咪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/10/28



放在便當盒裡。相信中午還子打開便當盒,會又驚又喜。

結果媽咪下班回家後,兩個寶貝真著超開心。也在媽咪的字條上回饋了一些圖案跟溫心話語。
還不停地問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還急著要學媽咪,送給媽咪小驚喜。
甚至預約下次的驚喜...哈哈~

隔天媽咪下班後,因為適逢二姑姑的回來,媽咪想趕緊先把房間弄乾淨。也不急著找小寶貝們。只是覺得怎麼人跟寵物都不見了...應該躲在樓上玩吧。
過了幾分鐘,小球球拿著之前去科教館做的傳聲筒,一直呼叫媽咪:"廣播~廣播!請媽媽到三樓來..."
媽咪還沒忙完,又拖了幾分鐘才上去。
去到三樓,發現寶貝們躲在神明桌下。一人拿了一份小作品要送媽媽。
小荳荳說;"媽媽~妳都沒有看你的包包嗎?我裡面有放紙條耶~"
媽媽一臉狐疑:"紙條?喔!沒有呢~今天都沒打開到錢包呢~"
小荳荳說:"妳不是說你錢包每天都會用到?昨天有問妳耶!"
媽媽:"我每天都會帶啊~帶著備用,但不一定會打開花錢啊~出門在外一定要有個預防。"
小荳荳:"那你中午都沒吃飯嗎?妳不用買午餐吃嗎?"
媽媽:"要啊!但在公司吃飯是扣薪水的,不需要馬上付錢啊~"
小荳荳紅著眼眶:"嗚嗚嗚~害我以為妳會看到小紙條…妳不知道,我希望妳回來馬上來找我嗎?小紙條上面寫著要你回家馬上來找我們呀~嗚嗚嗚~~我做頁都還沒寫完呢!在這裡躲了半小時耶....嗚嗚嗚~”

媽媽抱一下~原來別有用心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