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兒童節活動

2012040400:00
現在的觀念,越來越懂得保護孩子、尊重孩子。
兒童節也有慶祝活動。
4/3荳荳的學校辦了慶祝兒童節活動,也邀請家裡有小小孩的孩子來一起同樂。
球球一到教室,海豚班的小朋友都好興奮,紛紛跟球球打招呼。球球一臉害羞,靜靜的盯著教室裡的玩具想玩...
"媽媽~那邊有煮菜的,我想玩"
"不行!現在姊姊他們還在上課,不能玩。會影響他們"
球球躡手躡腳走進去,在老師跟哥哥姊姊們面前晃呀晃。
活動時間到囉...大家準備去韻律教室集合。
大家排排隊,球球也跟著排入隊伍,咚咚咚...走到韻律教室。
首先~老師說:"兒童節這一天,不考試,不打小孩...."大家呵呵笑成一團...
然後里長、校長、家長會長致詞過後,開始小朋友先跳一首舞獻給爸爸媽媽。
球球不好意思跟著跳,一直黏著媽媽的腿...
到了第二首,要家長一同參與。球球這就不怕了,跟著走進隊伍,開心地跟姊姊和姊姊的同學玩在一起。
球球深受同學們的愛戴,荳荳似乎一臉非常自豪..."那是我妹妹!"
第三個節目是親子遊戲。由於爸爸剛上完大夜班,太累了。不忍心爸爸沒休息,因此這次的活動就媽媽出馬。而這個遊戲,也因為要一起參與,沒有辦法幫寶貝們拍照留念。
最後呢...球球玩來賓小朋友抽抽樂,一開始似乎有點受寵若驚...(怎麼這麼好,我也可以玩)
小朋友回教室要繼續完成今日的課程。
而還有一個小時才下課,家長們當然就先回家。
球球一副想跟姊姊一起上課的樣子,看到小朋友們脫下鞋子,要進教室,也跟著脫..
媽媽:"等等~我們要先回家~姊姊還要上課。"
球球皺起眉頭:"我也要..."
旁邊有個小朋友也是,經過老師的溝通,球球才靦腆地..."我的鞋子呢?"
穿好鞋子,跟媽咪先回家去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