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,你去哪裡沒有跟我講!

2009120100:00
愛黏媽媽的小荳荳,媽媽不可以沒告知她的情況下不見了,要不然...
趁著荳荳跟阿公出去拜拜,爸爸媽媽一起出去辦點事情。一回到家,就聽到阿嬤心疼孫女哭泣地,唸著爸爸媽媽:"弄個相機需要出動到兩個人力!"
小荳荳看到媽咪,飛快地衝到門口,眼框紅通通:“媽媽~你去哪裡?為什麼沒有先跟我說?..........害我找不到你...............”然後邊講邊狂哭............
妹妹球球看到姊姊哭,也跟著狂哭.......媽咪兩隻手,一邊抱一個..........看得好心疼,看得心都溶化了..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哄,還是一直狂哭.......兩個小公主似乎在比賽誰哭得嚴重.....
荳荳繼續說:“媽媽~你下次要跟我講!你為什麼都不跟我講你要出去?!”
媽媽只好安慰說:“你剛好不在呀...對不起~寶貝,媽媽讓你找不到。以後媽媽會先讓你知道,好嗎?”
小荳荳這才放下心來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