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剪到手了~

2012120800:00
球球自己在房間玩,在剪貼紙張。
媽媽:"媽媽去晾一下衣服,很快就下來喲~"
球球:"嗯!"
媽媽晾完衣服一走進房間,球球突然邊哭邊說;"媽媽~我剪到手了..."
 

知道這是寶貝學習過程中,難免出現的意外,雖然心疼,不過看了傷勢還好,也就放下心來。小寶貝哭得唏哩嘩啦的,媽咪想想...用藥膏還是藥粉?藥膏媽咪在製作時有加血碣,有很好的止血效果;不過,這血還一直流,適合用粉劑。隨即用秘密武器幫球球噴上。
球球:"媽媽~好痛喔!嗚嗚~"
媽媽:"媽媽惜惜!媽媽惜惜了,會好得更快喔!"
球球:"那~阿公阿媽回來的時候,應該已經好了吧?"
阿公阿媽出國去玩,後天就回來了。媽媽回答:"嗯~應該好很多了。"
球球:"不要!阿公阿媽回來的時候,已經好了!"
媽媽:"媽媽也希望阿公阿媽回來的時候是完全好了呀..."
球球繼續哭著說:"等一下姊姊進來會看到啦!嗚~"
媽媽:"嗯~姊姊很愛妳,等一下姊姊進來回把你惜一下~~"
球球:"不會啦~她不會惜我~"
媽媽:"會!媽咪會叫姊姊把妳惜一下"
球球安靜了一下~又想到爸爸,繼續哭:"嗚~好痛喔!爸爸明天回來會看到~"
媽媽:"爸爸上午班,晚上就回來了。爸爸回來也回把妳惜一下~"
球球:"嗚嗚~我不要爸爸惜~嗚~"
媽媽:"喔~妳不想讓爸爸知道妳受傷了是嗎?"
球球:"嗯!"
媽媽:"好~那爸爸回來,媽媽不說。媽媽惜~"
球球:"媽媽~我的皮膚會再長出來嗎?"
媽媽:"妳的皮膚會自己癒合,會好的!"
球球:"好!媽媽~我們去佈置聖誕樹吧~"
在媽咪懷裡撒嬌了一陣子,姊姊到隔壁表家家玩回來了,看到妹妹,也把妹妹疼惜一下~
小球球看姊姊心疼自己,原本稍微平靜的情緒,又嚎啕大哭了一下~
然後,便甘願地一起去裝飾聖誕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