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喜歡打電話給媽媽

2013051600:00
球球喜歡打電話給媽媽~不管是多瑣碎的小事,都代表對媽媽的思念。
而媽媽只要聽到寶貝的聲音,不管是多瑣碎的小事,那天使般甜美的聲音都是媽咪努力工作賺錢養家的動力。

2013/5/16
球球:"媽媽~你快點回來好不好?"
媽媽:"怎麼啦?"
球球:"我想要跟你親親抱抱!"
媽媽:"好哇!"
球球:"那你甚麼時候回來?"
媽媽:"Hmm...大概再兩個小時。"
球球:"好~媽~但是,你回來親親抱抱後,我還要再給你一個超級大抱抱!"
媽媽:"好!"
球球很滿意的說BYE-BYE.
2013/4/16
"媽媽~我現在想要你跟昨天一樣很快回來~"
"會呀~媽媽會很快回家!"
"媽~我現在跟阿嬤在一起看電視。"
"真的喔~可是我想要妳看很多故事書耶~"
"我有從玩具櫃拿一本很像青蛙跳的青蛙,的故事。"
"可是我想妳看很多很多耶~"
"那我再去拿很多,很多喔~"
"嗯~好啊!"
"媽媽我愛你!Bye bye!"

2013/4/15
"媽媽~我現在想要你趕快回來...陪我玩。"
"可是媽媽才剛上班耶~"
球球想起前一晚做的書.:"媽媽~你有沒有幫我把書縫起來?"
"你只有兩頁啊~媽媽用黏的就好了。不用縫"
"啊~~~不!"
"那妳再作一本比較多頁的,媽媽回去就可以幫你縫。"
"啊~~~不!....媽媽~Bye bye!"
"你可以多看一些故事書喔!"
"媽媽我愛你!"
"媽媽也愛你!"
"媽媽Bye bye!"
 


2013/4/9"
"媽~我現在很討厭阿公,都一直按著,不讓我打。"
"媽~我現在想要你趕快回來。因為,我要跟你一起做作品,要送給你。現在我不會做,要等你一起回來,跟我做。"
媽媽回答:"好!媽媽快下班了!"
球球繼續說:"嗯~媽~我愛妳!Bye-bye


2013/2/7
球球打電話給媽咪,撒嬌了一番後說:"晚上我洗完澡,你回來後,我就親親你,抱抱你,這樣好不好?"聽完媽咪說"好"之後,很滿意地掛上電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