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開了

2012032100:00
冷冷的天氣,躲在被窩哩,大人抱著小寶貝,小孩依偎在媽咪懷裡,是多麼幸福的事情。
不過,上班天,媽咪還是不能怠惰...趕緊起來準備東西...
球球皺著眉頭,不斷地小小聲撒嬌:"我要媽媽~我要媽媽~"
媽媽找個最可能脫身的理由:"媽咪要去上廁所~起來囉~"
球球:"那~我要媽媽跟我去把 組足呀(尿布的俏皮語)拿起來..."
媽媽:"好!我們一起去把 組足呀  拿起來~"
球球:"媽媽~那擦屁屁要輕輕的(手輕輕點著媽媽的額頭)這樣擦喔~"
嬤嬤:"嗯~輕輕的~這樣擦,不然屁股會痛痛,對不對?"
球球;"嗯!"
球球很開心,咚咚咚地,跟著媽媽開始一番的起床操...
隔一下子,媽媽要煮好吃的香椿拌麵線,球球賴在沙發旁:"我要媽媽陪我~我不要吃麵~"
臉上兩行淚珠,瞬間滴下來,在小臉蛋的雙頰,形成兩條小小的河流...
雖然看得心疼,不過時間越來越晚了,也不能拖了...
準備好麵,小荳荳也起床了:"嗯~媽媽~你看!我起來得剛剛好!可以吃麵麵了!"
球球仍然在一旁:"我要媽媽陪我~我要媽媽不要上班~"
媽咪跟荳荳一邊用香香的麵線引誘球球,一邊哄著她:"媽媽如果不上班,你就要餓肚子耶~"
荳荳附和著:"對呀~而且,我們就不能出去玩了,對不對~媽媽~"
...漸漸地,在討論麵線的攪拌、鹹度與味道的過程之後,球球似乎漸漸心情變好了。
看著媽媽開始穿外套,自己用很洪亮的聲音對媽媽說:"媽媽~我跟你親親抱抱之後,你就去上班,好不好?"
媽咪:"好呀!"
球球很開心地跑過來抱媽媽、親親媽媽,又很開心地跑回桌子前面吃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