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造型

2011110500:00
西洋的萬聖節在台灣一年比一年盛大。
要說不跟隨潮流,也不是。
尤其現在強調國際化的學習環境,各國文化也是多多少少需要了解與體驗。

荳荳:"老師說要扮演可怕的~雖然我想扮演可愛的...但是不行..."
一開始,荳荳要扮演吸血鬼巫婆。
本來媽咪已經想好全套黑色道具的來源,結果一到大賣場,荳荳看到色彩繽紛的道具,心頭又動搖了...
"媽媽~我可不可以..."
哈~早就知道....其實媽咪也想幫荳荳打扮可愛點,誰說,萬聖節一定要扮演可怕角色呢?
"那~我們來打扮成...善良的巫婆~"
原本預計一起帶妹妹球球參與姊姊幼稚園的活動,所以買了翅膀。兩姊妹開心極了...
看著寶貝們可愛的模樣,媽咪也開心~
 

一半的道具就自己DIY比較有意義,也比較有趣囉~
沒想到爸爸用心良苦,除了在爬山時蒐集芒草當道俱,這支巫婆掃把...還想要怎麼做才會美~

媽咪就來做披風吧~
.
萬聖節當天,媽咪可能前一晚睡不好,整個頭暈到不行,天懸地轉...
爸爸又要上班,媽咪只好吃個藥後,妹妹留在家裡頭,擔心到時候不好照顧...真是可惜了妹妹....
學校,寶貝還等不即要跟老師分享她的造型...
每個小朋友都打扮得很可愛。
學校的活動...自己做南瓜派....咬糖果...踩氣球...闖關....煞是有趣。
第一次玩踩氣球,兩個小女生似乎待在那邊...好像在研究怎麼踩...旁人已經踩得嗶嗶啵啵的...幸運度過第一輪...
第二輪...荳荳踩~踩~踩~"怎麼不會破...."
沒注意到後面有小朋友已經把她的氣球踩破了................
沒關係~好玩嘛.........
.
遊戲結束後,等著吃南瓜派,大夥兒在教室休息。
怎麼突然幾個小朋友圍一圈,
荳荳的好朋友開始主持起來,伸張正義:"說!你們兩個是不是剛剛偷玩她的掃把!?說對不起!說!"
看著兩個小男生,對著荳荳鞠躬:"對~不~起!"
哈~這是怎麼回事....
看得在旁的家長們竊竊私笑。
小朋友們竟然這麼有秩序,能夠自主管理啊...

最後,學校還發可愛的餐盒:
可惜媽咪那天真的頭暈到不行...
沒能讓球球參與。
幫球球補幾張照片~
貼心的荳荳還用著憐惜媽咪的口吻說:"媽媽~我也有責任。都是妳為了我,幫我做道具,才會讓你睡不好!"
女兒~真貼心!
這樣就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