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山-環山部落一遊

2010070600:00
阿公阿嬤很喜歡到這邊找朋友摘水果、避避暑。荳荳一歲多有跟去過。
今年,全家一起,跟著阿公再度造訪。
雖然這次去的時機不大對,梨子還沒成熟,李子也快掉光....水蜜桃還沒成熟。
不過果園主人說,有一顆李子就是比較晚成熟。剛好我們到的這一兩天可以摘,也留著給我們摘。要是在晚個幾天,的確都掉光了...
荳荳非常開心,路上直說:“媽媽~我帶妳去!妳沒去過,對不對?!”
一到目的地,也急忙拉著大夥兒,一個個帶大家去找那顆李子樹,還知道路呢...
“媽媽~我跟妳說!我帶妳去找那顆樹!”
“爸爸~妹妹~我帶你們去!”
“妳還記得喔?”
“對呀!在那裡!我帶妳去!”
雖然台北市區炎熱高溫37度多,不過在這邊,最高溫度28度,晚上大概20度,氣候宜人,非常舒服。
大人泡茶聊天,小孩在樹上的搖床上盪來盪去的...
唯二的缺點就是...路途太遙遠...那個山路轉來轉去的,還真折騰人...再來就是蒼蠅...
不過,要我再來,我們願意。這邊真的是空氣好、氣候宜人,部落的居民也都很和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