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滿一歲

2010012400:00
球球要滿一歲了,有七顆牙齒,稍微會放手走路走幾步,有需求的時候就會叫:"阿嬤!"、"媽媽"、"爸爸",要不然,就是"啊!"地說著話。
不喜歡用奶瓶喝奶了,喜歡吃飯,或是直接吸媽媽的ㄋㄟ ㄋㄟ喝奶。
爸爸生日也快到,趁著姑姑們回來,一起慶生。
球球一歲生日禮物:保齡球組。軟綿綿的塑膠布做成的,不怕她放到嘴巴咬。
荳荳姊姊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幫她買的。
雖然荳荳很想玩,不過還是很配合爸爸媽媽:"我[們是一起去挑妹妹的生日禮物喲!荳荳沒有喲!"
荳荳也不會吵著一直說要。不過還是很想為:"媽媽~我可以跟妹妹借嗎?""我可以跟她一起玩嗎?""我可以幫她拆禮物"......
回到家裡頭,自己還找了一個小熊娃娃,看媽媽在包禮物,也跟著包起來。雖然荳荳把小熊包得像一團垃圾,不過她還是很用心在包,還等不急要送給妹妹呢......
"媽媽~我可以把禮物拿給妹妹了嗎?"
"妹妹還在睡覺,要等妹妹起床呀~~"
等呀等,妹妹醒了,不管禮不禮物的,只要看到荳荳姊姊,就是開心地笑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