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婆婆好可愛

2020100722:38

最近有一部電視劇~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~
今天剛好覺得很適合拿來借套在我家~

家裡附近最近每到晚餐時間都有很大聲的蟋蟀聲,一開始婆婆以為是甚麼機器壞掉的聲音,很緊張,一直要公公趕快檢查。
後來發現其實是蟋蟀聲音,就在附近不知到哪裡,只是非常近我們家。因為聲音實在是太大聲了,有被嚇到。
過了幾天,我們已經大概估算得出牠叫的時間,還期待過幾天就不叫了。
今天晚上八點多,婆婆突然又聽到牠叫,隨口問了一下:"那ㄟ閣有嘿咧聲?"
我回答:"喔!是牠的孩子在叫"
婆婆用很認真的表情與口氣回問:"啊妳啊知?"
我又回答:"喔!猜的啦!"
婆婆這才發現我開了一個玩笑,回應道:"厚!我想講真正按呢咧..."
我倆噗ㄘ一笑,婆婆繼續回房追劇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