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13000:00
什麼時候,孩子的吵是可愛?
什麼時候,孩子的吵是厭煩?
剛離開有小山羊的森.18餐廳,荳荳一路上ㄧ直唸:"我要羊羊~我要羊羊~"
真是佩服她的耐性,可以不斷repeat幾十次...我看可能將近一百次吧...
而爸爸正在找路,卻也因為荳荳的不斷吵鬧聲而走錯路....
雖然媽咪不斷重複柔性溝通了幾次,以後還有機會看山羊...荳荳就是不願意停止哭鬧:"我要羊~"
在一般人聽起來真的很吵,媽咪都受不了了:"可以請你安靜一下嗎?"
荳荳還是不停地說:"我要羊羊~~"
不知道是該佩服為爹為娘的我倆的耐心,還是佩服荳荳的毅力....
.
要離開外婆家了~荳荳又開始先前的毅力,不斷哭訴著:"我想弟弟~"
不是一起玩好久了,才剛要離開外婆家?馬上就想弟弟啊~
荳荳:"我就是想弟弟嘛~嗚嗚~~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