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荳荳被制約了

2008072200:00
下班了,當然想陪荳荳玩耍。
但是,實在很累的時候,真是想好好躺在床上,靜靜地抱著小荳荳就好。
當然,小荳荳不會那麼安分順你的意丫~
好不容易盼到爸媽回來,當然要把握時間,拉著爸媽去玩。
偶然間,發現一個好玩的,
跟小荳荳說:親一個~荳媽不再是噘起嘴巴,而是用力吸著雙唇,讓嘴巴變成小鳥嘴巴,
像這樣,雖然很醜,不過小荳荳看了哈哈大笑............
這兩天,每當荳媽吸起雙唇,裝成小鳥嘴吧,荳荳就自動將額頭湊過來:“親一個!”笑得超開懷~
當然今天下班後,超沒精神玩的,
當荳荳想拉著荳媽去看照片,去玩球,我就用這招,小荳荳很開心地衝過來:“親一個!”
順勢,我躺在床上,抱著小荳荳親呀親,只要小荳荳有想要離開的傾向,
我嘴巴就吸起來,小荳荳就笑得軟趴趴地:“親一個~”
真的是被我制約了........讓我可以偷閒躺一下............
雖然荳爸用這招,但是荳荳不配合,可能是因為只要有媽媽在,就想跟媽媽玩吧...哈哈...
.
插曲~
昨晚荳爸為了讓荳媽好好睡,將荳荳摟著,荳荳睡覺的習慣--小手要摸肚肚....
昨晚整晚荳荳靠在爸爸身旁沒有反抗(難得),
荳爸超開心,一早起來很自豪地跟荳媽炫耀:她一整晚都抱著我睡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