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你不准!

2009052200:00
"爸爸不行!"
"爸爸不能吃!"
"爸爸不能喝水水!"
"爸爸不能睡!"


一直以來,荳荳對爸爸說的話,最常講的就是這幾句。
"荳荳!不可以這樣對爸爸講話!"
爸爸只是表現一副無辜樣,嘟著嘴巴,任荳荳拒絕。
阿嬤說:"你不可以這樣啦!會慣壞她。"
爸爸說:"其實荳荳這樣對我,你們不要阻止啦!要跟她培養亦師亦友的感情,以後青春期比較好溝通。"
於是~媽媽再也不跟荳荳說"你不可以這樣對爸爸說話!"
荳荳卻是依然故我,只是讓阿公阿嬤很看不過去...
..
....
當爸爸不在家、上班的時候,或是一早睡醒,沒看到爸爸,
荳竇又開始想念爸爸:"媽媽~爸爸呢?"
"媽媽~我想爸爸~我喜歡爸爸~"
..
雖然全家人都在的時候,小荳荳只會"我喜歡媽媽~我討厭爸爸"
但是爸爸不在,卻又那麼思念爸爸~
看來,小荳荳也只是愛逗逗爸爸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