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!

2010071300:00
“我跟你說一個秘密!”
這句話,已經變成我們家充滿神秘又甜蜜的溝通開場白了。
常常,荳荳會故意不讓爸爸抱,或是不聽爸爸的話,而每當爸爸說起這句話,荳荳就很期待,又很開心地跑去依偎在爸爸懷裡。等爸爸小聲講完後,荳荳馬上跑來跟媽媽重述一樣的話:“媽媽~我跟你說喔!我跟你講一個秘密!就是啊.....”
.
現在,荳荳每天三不五時就跟媽媽說:“媽媽~我跟你講一個秘密!”
然後,唏唏囌囌地小聲地咬耳朵,講的是全家人都知道的非秘密....
“媽媽~我跟你說喔!等一下...吃完飯...我們一起話話,好不好?”
“媽媽~我跟你說喔!等一下...我們一起講故事。我講一次,妳講一次,好不好啊?”
.
昨天晚上,妹妹球球也開始會聽秘密了...
荳荳對著球球咬耳朵,不知道她真的聽懂還是假的聽懂,哈哈大笑起來...
應該是聽到唏唏囌囌的小聲音,就覺得很好玩吧!
“你們在說什麼秘密啊?我可以聽嗎?”
兩個寶貝開心地笑著...
.